以归南安

总选后cp小段整理

第一次尝试

#脑洞大开,ky

#随笔大纲,信马由缰

#如觉得有占tag,抱歉啦~



蛋壳:

      1.

        她还是学会了将碎掉的牙,

        连同咸腥的血水活生生咽下去,

        我不知道是该替她感到开心还是难过。

        

        

        

       2.

        那一刻,

        她在上面拼命鼓掌,

        但最后还是没能忍住,

        捂着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是啊......她不是保证过吗,

        最坏的结果,

        也不过是一个“大器晚成”罢了。


       

        3.

         乖,摸摸头就不哭了吼~




戴莫:

       1.

        当她听见她第9名的时候,她低头哭了。

        当她听见她第2名的时候,她抬头笑了。


      2. 

       看,我喜欢的女孩子有粉红色的披风了。



     3.

      我告诉你,

      她穿着披风的样子,

      很好看。



      4.

        我知道的,

        不管未来如何,

        你都会陪我等天亮......



七五折:

          1.

          “你!给我坐过来!”



           2.

            我们面对面闹了半天,最后却都被对方给“气”笑了。

            我们在心里都以为对方会更好,

            才会闹出这个笑话

          

            虽结果如此,

            我们心里却无比清楚:

         “故事的发展有很多意外, 有你在的结果总不太坏。”



蛋壳,戴莫,七五折:

           

          如果抛开血缘关系,            

           还会有那么一个傻子,            

           愿意陪除了梦一无所有的我,

           一起受伤,一起流汗,

           夜里抚摸着我的背脊,给我安慰。

           会当着千万人的面前,为我的失败,成功而哭泣。 

            

           是的,

           属于我一个人的眼泪         

           

           我想....    

           或许我遇见对的人了




马鹿:

          我累了,

          今年咱儿就坐着儿吧,

          不走了,

          也不分开了。


so蕾:

         我开始学会主动表达,

         所以,

         这次抓空后,

         我没有再放弃。

          

         来,抱一下吧。  

---------------------------------分界线------------------------------------

卡黄:

       1, 

        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若无其事的唱你喜欢的歌了,

        再也没有机会安安静静站你旁边,

        再也没有机会逮着“机会”就偷瞄你一眼了,

        再也没有机会让你帮我拿话筒了,

        

        傻叽,

        记得采访时多活动活动脖子往右看,

        

        我不会再在你右侧了......

        不是可能,

        是永远不会了 



    2.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 


 

       3.

        当我升至顶端,

        透过模糊眼泪,

        俯瞰一切,

        数着磕磕绊绊一路走来年轮,

        将悲欢离合再仔细回味,

        

        我想我从不觉得这是一段不堪,

        我明白,

        有关于你的,

        是回忆里永远抹不掉的,洗刷不掉的,

        那一笔,

        然后,我“放纵”我的思想

        关于你,从前的一切,

        开始在脑海里回放......

        

       再然后,

       后来呢.....

       后来...... 后来......怎样了?

       

        .......

        我突然想起来......

        我早就放开你的手了......

        早就就没有后来了,

        

        想到这里,

        我脸上的泪似乎擦不干了

        

       

    3.

       但是她并不晓得,

        遍体鳞伤的我,

        一天没再爱过......



珂蕾:

       1. 

       这20秒里,

        我从来没见你把我抱得那么紧,

        

        可是,

        在这中间,

        你见她走过来,

        还是松开了一下......

  

        

    2.

        用新的幸福把遗憾包着,

        就这样朝着未来前进了




   3.

       终究是在错的时间,

       遇上了对的人





灵杉:

       1. 

       大家都说:

        喜欢一个人,

        就算捂住了嘴巴,

        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更何况......

        我这个人根本就只会捂住你的嘴 


        

     2.

        不用等我,

        我想慢慢来

        相信我,

        我会追上你的

        



黑喵:

        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

        只是不曾并肩了 ,

        朝各自的人生追寻了.......




卡黄,珂蕾,灵杉,黑喵:

        

        到最后希望故事能够有转折......

        希望故事能够有转折......

        能够有转折......

        转折......


         

评论(93)

热度(5903)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